科研平台

《山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山东理工大学主办的综合性社会科学学术期刊。

《山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委员会主任是学校党委常委、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学真副校长,副主任是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十佳理论工作者尹玉吉教授,主编尹玉吉,副主编李逢超,编辑有郑东、杨爽等,张燕为英文译校。

《山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为美国《剑桥科学文摘》收录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来源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入网期刊,连续三届(4年一届:200220062010)荣获国家教育部批准、全国学会颁发的全国优秀学报称号、连续三届荣获山东省政府颁发的山东省优秀期刊(2年一届:200720092011)、“华东地区优秀期刊”(2012)、第二届全国华文出版物艺术设计大赛优秀奖(出版系统最高设计奖,2014)等称号。该学报的10多项主要指标均排全国高校学报的前100位。

《山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为双月刊,A4开本,每期112页,逢单月15日出版。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