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社科动态
  • 关于受理200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事项的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25浏览次数:1528

    高 等 教 育 出 版 社 函 件
     
     
     
    高校社科评价中心函[2004]1号


    关于受理200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
    攻关项目投标事项的函
     


     
    根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教社政[2003]6号)和教育部社政司《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4年度招标工作的通知》(教社政司函[2004]     144号)的有关要求,高校社科研究评价中心(筹)将负责受理200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投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投标材料打印格式
    申报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并按《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填表说明”的有关要求装订(一式8份)。请将以上投标评审书分别装入8个档案袋,盖章密封。没有盖章密封的投标材料不予受理。
    二、关于受理投标材料的截止日期
    招标的截止日期为2004年9月20日,投标者须在此日期前将投标文件按规定寄至下述地址(以邮戳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高校社科研究评价中心(筹)”(不要简写)
    地址:北京德外大街4号高等教育出版社    邮编:100011
    传真号: 010-82080921
    联系人:李建平,电话:010-58581198  58581195
    三、关于招标文件的索取及投标费用
    1、高校社科研究评价中心负责提供下述招标文件:⑴《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教社政[2003]6号);⑵《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⑶教育部社政司《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4年度招标工作的通知》(教社政司函[2004] 144号);⑷高校社科研究评价中心《关于受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工作有关事项的函》(高校社科评价中心函[2004]1号)。
    以上全部投标文件亦可在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sinoss.net)下载。
    2、凡参加投标的单位每投标一个重大攻关项目请交纳投标文件费及投标评审费补偿费1000元,由各投标单位集中汇至(务必写明用途):
    户名:高等教育出版社
    账号:02000041090046161-04
    开户行:北京工行东四支行
    用途:重大项目评审费


                          高校社科研究评价中心(筹)
                          高等教育出版社(代章)
                            二OO四年七月二十六日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