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社科公告
  • 关于对2017年度(第十一届)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268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2017年度(第十一届)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山东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申报推荐的通知》(鲁社科奖字【20171号)有关要求,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标准,经校学术委员会科研专委会部分专家审议,推荐赵金鹏教授作为我校参评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人员,现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我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期限:2017426日——201753

    公示联系科室:社科处成果科

    公示联系电话:2786016

      

     

     

    社会科学处

    2017426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