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社科公告
  • 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人文社科)初评公示

    发布者:南爱华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927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推荐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鲁教科处函【201711号)有关要求,经个人申报,校学术委员会部分专家匿名评审,拟推荐《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区域合作理论研究》等10项成果参评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如对公示成果有异议,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我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期限:2017629日——201773

    公示联系科室:社科处成果科

    公示联系电话:2786016

     

     

    附件: 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拟推荐成果一览表拟推荐成果一览表.xls

     

     

     

    社会科学处

    2017629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