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南爱华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325

    各有关学院(单位):

       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昨日2017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做出补充通知,根据该通知精神和我校申报工作需要,现对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增设“沂蒙精神研究专项”。申报不受是否承担在研国家社科基金以及除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以外的其他省级研究项目的限制,不受各单位年度项目推荐指标的限制。申报材料中的项目类别为“沂蒙精神研究专项”。

    2“青年学者重点培养计划专项”和“社科普及应用研究专项”,分别提交6份申请书、16份活页,其它要求不变。

    3“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分别提交6份申请书、11份活页,其它要求不变。

    4其他项目提交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6份,《活页》一式7份。

    5、申请书和活页均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6、山东人才发展研究专项、中共山东省地方党史研究专项、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山东省旅游发展研究专项、审判研究专项、沂蒙精神研究专项,不受我校推荐指标的限制,项目负责人将初稿交社科处审核合格后,即可登陆“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申报。

    7.其他申报事宜请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函201771)执行。

      

                                                   社会科学处

                                                   2017年7月4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