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 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41

    各人文社科学院(单位):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为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阐释,2018年省社科规划设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并刚刚下发通知。

    由于时间紧迫,请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鲁社规办字〔201711号)要求,认真组织老师申报。

    申报材料受理等要求与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社科函[2017]102《关于做好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同。

    联系人:刁怀龙,联系电话:2786278,邮箱:sdlgdxskc2017@163.com


    附件:鲁社规办字〔201711号《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7年10月25


    鲁社规办字〔2017〕11号: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