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申报通知
  • 关于征集2018年山东社科论坛专题论坛、学科论坛选题和承办单位的通知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72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党代会战略部署,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发挥山东社科论坛在聚焦学术前沿、服务改革发展的龙头带动作用,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征集2018年山东社科论坛专题论坛、学科论坛选题和承办单位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2018年山东社科论坛选题,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组织申报。

    一、论坛类型

    山东社科论坛的类型有专题研讨会、学科研讨会、学术沙龙,2018年拟定20场左右。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各市(大企业)社科联、高校、党校、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研究机构、实际工作部门等提交研讨选题、申请承办,经论坛组委会研究论证同意后组织研讨。

    二、选题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重大时间节点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研讨。

    2.结合本单位优势学科、特色学科开展研讨,立足学科前沿,展示最新成果。

    三、申报要求

    有承办意向的单位请填写附件中的表格(每单位限报一场),并于119日前发送至sdutskc@163.com。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选,推荐评选出的选题和承办单位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月份将在省社科联官网刊登各单位举办信息,面向社会征集论文。

    四、推荐资助

    获得承办资格的单位,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联 系 人:朱艳红

    联系电话:278601613953376117

      

    附件:山东社科论坛专题论坛、学科论坛选题和承办单位申报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8115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