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其他通知
  • 关于做好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重复率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24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对成果重复率进行检测的最新要求,为方便老师们申报省社科优秀成果奖,减少申报过程中的工作量,经与山东大学图书馆联系,有关申报成果重复率检测的事宜,由学校社科处集中为老师们统一办理。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申报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老师,填写“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重复率检测信息表”(见附件),并提供成果全文电子版。论文和研究报告提供全文word文档(在知网上能查到的论文,只在附件里填写“是”即可,不用提交电子版),著作必须提供由出版社制作的pdf文字版(文字须可选择、复制,否则无法检测),于328日前将附件和成果电子版(成果电子版以论文或著作名称命名)发送到sdutskc@163.com

    相关材料已发送到山东大学图书馆指定邮箱检测的老师,请告知社科处成果科,以便统计汇总。

    联系人:朱艳红

    联系电话:2786016

      

    附件: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重复率检测信息表.xls

      

                                    社会科学处

                                       2018321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