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申报通知
  •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的通知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500

     

    各相关单位: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是教育部认定的全国性基金奖。“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是安子介先生为推动我国在国际贸易领域的研究而出资设立的,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负责奖励金的管理和评审工作。奖励成果种类为专著和论文,评选范围包括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国际贸易实务、国际投资、国际工商管理、国际经济贸易法规、世界市场分析与预测、服务贸易等与国际贸易相关的领域。第二十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的申报和评审工作业已启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优秀著作奖

    优秀著作奖设一、二、三等奖,获奖名额不限,奖励金分别为10000元、8000元和6000元。

    (一)申报条件

    120165月—20184月期间正式出版的国际贸易研究领域的学术专著,不包括编著、译著、教材以及科普读物;

    2.参评成果须附有所在单位的推荐意见。

    (二)申报材料

    1.参评著作7本;

    2.《优秀著作奖申请表》纸质版2份;

    3.《参评成果简介》一式7份(折叠后分别夹于每本著作中);

    4.《承诺书》2份。

    二、优秀论文奖

    优秀论文奖设一、二、三等奖,获奖名额不限,奖励金分别为6000元、5000元、4000元。

    (一)申报条件

    120165月—20184月期间正式发表的国际贸易研究领域的学术论文;

    2.参评成果须附有所在单位的推荐意见。

    (二)申报材料

    1.参评论文电子版(pdf格式)上传系统,纸质版一式7份(期刊原件1份,A4纸复印件6份。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版权页以及论文全文,双面复印);

    2.《优秀论文奖申请表》纸质版2份;

    3.《参评成果简介》一式7份(其中6份分别置于复印论文前面,与复印论文装订在一起,余下1份折叠后夹在原件论文页);

    4.《承诺书》2份。

    三、学术鼓励奖

    学术鼓励奖不分等级,奖励金为2000元。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者为品学兼优、有高质量学术研究成果的在校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2.每位学生须由所在院(系)、学校推荐;

    3.每位学生须报送20165月—20184月正式发表的国际贸易研究领域学术论文代表作1-3篇。

    (二)申报材料

    1.参评论文电子版(pdf格式)上传系统,纸质版期刊原件1份,复印件1份;

    2.《学术鼓励奖申请表》纸质版2份;

    3.《参评成果简介》2份(1份折叠后夹在原件论文页);

    4.《承诺书》2份。

    四、申报时间和步骤

    本届评选采取网上申报,201853117截止。网上申报地址链接:http://202.204.175.71

    申报步骤:申报人下载申请书并完整填写内容;进行网上注册,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登录系统并上传申请书及成果材料(著作不用上传);上传成功后打印;安奖秘书处收到纸质材料后初审,申报人可在系统内查询审核信息。

    五、注意事项

    1.每位参评者只可申报一类奖项,且只可报送一项成果(学术鼓励奖除外)。

    2.申报参评的学术成果,必须经作者所在单位同意并推荐,作者须对申报成果的政治及学术情况做出承诺并签字(见申请书)。

    3.已获得其他省部级及以上奖项的获奖成果不在参评之列。

    4.纸质材料接收截止时间:请各单位将所有送评材料于61日之前报送至社科处成果与学术交流科(鸿远楼507-1),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sdutskc@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5.参评的各类成果原件按照规定概不退还。

    联 系 人:朱艳红

    联系电话:2786016

     

    附件:1.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优秀著作奖申请表.doc

          2.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优秀论文奖申请表.doc

          3.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学术奖励申请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857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