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 学术报告:语义波视域下的英语课堂教学与评价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193

     

    今邀请上海外国语大学语言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新民老师来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语义波视域下的英语课堂教学与评价

    报告时间:2018724日(周二)上午8:30

    报告地点:3号教学楼报告厅

     

    附件:郑新民教授简介

     

                               外国语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18718

     

     

     

     

    附件:

    郑新民教授简介

    郑新民,,1957年生。香港大学博士(PhD),现为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担任福州三中英语教师,福建教育学院讲师、副教授,福州大学副教授、教授,是美国纽约大学(NYU)和英国利兹大学(Leeds University)的高级访问学者。现兼任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教师专业教育与发展委员会常务理事。

    郑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外语教育、应用语言学、外语课堂教学、外语教师认知等。著有Changing Pedagogy: Analyzing ELT Teachers in China一书,在英国出版发行,据不完全统计,该书已被数千所海外科研机构或院校图书馆所收藏。郑教授在海外SSCI和国内CSSCI学术刊物上已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