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 世界银行集团中国投资项目法律经验分享

    发布者:杨合冲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33

     

    今邀请世界银行集团高级法律分析师刘思琪女士来我校做线上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有关专家学者及法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世界银行集团中国投资项目法律经验分享

    报告时间:20224299:30

    报告地点:钉钉群聊https://h5.dingtalk.com/circle/healthCheckin.html?corpId=ding1566ce29119e925eb1931df745bafe50&e2db5=e2df4&cbdbhh=qwertyuiop&origin=1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交流!

     

    附件: 刘思琪女士简介

     

    法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22428

     

    附件

    专家简介

     

    刘思琪,现为世界银行集团高级法律分析师。在加盟世界银行集团之前,她曾就职于联合国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法务部(罗马)、韩国地平律师事务所(首尔)和中国君和律师事务所(上海),在资本市场、涉外法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她在中国政法大学取得法学学士学位、在韩国高丽大学取得法学硕士学位。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