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 学术报告:如何做好组织行为学的研究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51

     

    今邀请青年长江学者、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获得者、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施俊琦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如何做好组织行为学的研究

    报告时间:2017915日(周五)下午230-5:3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会议室(4号教学楼206

      

    附件:施俊琦教授简介

      

                                                  管理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17913

      

    附件

    施俊琦教授简介

    施俊琦,长江学者青年学者,国家杰青获得者,珠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获得者。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应用心理学专业博士(2004),从事应用心理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美国心理学会会员,美国人力资源协会会员,中国心理学会会员。20025月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短期访问。20113-20123月赴美国马里兰大学做访问学者。他在组织行为、职业健康等领域有多年的研究经验,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在国际和国内一流学术杂志上发表文章64篇,发表论文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包括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Personnel Psychology以及Annual Review of Psychology等。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