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程序


为进一步规范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程序,明确项目承担者的权利、义务及责任,规范、有序做好鉴定结项工作,根据《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管理办法(暂行)》规定和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要求,我处编制《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程序》,请项目负责人参照施行。

一、结项材料提交时间:

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只在每年的3月、11月受理两次结项申请。学校定于每年的35-10日、115-10日,统一受理省重点课题的鉴定结项手续(如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结题时间调整,将另行通知)

二、课题结项鉴定要求:

项目鉴定可采用专家会审、通讯评审等形式。鉴定专家组由5位以上(含5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业专家组成,本单位专家不得超过2人。

三、课题承担者需提交材料:

1、鉴定结项申请

2、课题申报书;

3、立项证书复印件;

4、未按时完成项目需提交延期申请;

5、项目研究报告等成果资料;

6、《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

注:以上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提交三份,电子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社会科学处邮箱。

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艺术教育专项课题按照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要求结题,《鉴定结项与成果评价申请书》分别见附件6、附件7

四、发放证书:

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于每年的4月、12月,对提交的项目鉴定结项材料进行审核,经审查合格后,于30日内发放签署意见的《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刁怀龙

联系电话:2786278

电子邮箱:dhl8363@zb.shandong.cn

 

附件:

1.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申请

2.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延期申请表

3.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

4.材料封面格式

5.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汇总表

6.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鉴定结项与成果评价申请书

7.艺术教育专项课题鉴定结项与成果评价申请书

         

                   社会科学处

                                20191025

 

附件1:鉴定结项申请.doc附件2:延期申请.doc附件3: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项证书.doc附件4:封面格式.doc附件5: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汇总表.xls附件6: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鉴定结项与成果评价申请书.doc附件7:艺术教育专项课题鉴定结项与成果评价申请书.doc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