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社科动态
  • 我校获10项省社科优秀成果评选奖励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18-08-21浏览次数:338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公布2018年度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十二届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和学科新秀奖评选结果,我校共获10项省社科优秀成果评选奖励,获奖总数位列省属高校第6位。

    其中,赵金鹏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安玲的论文《大数据助力网络意识形态治理及提升路径》获得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是山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最高奖,包括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和山东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每年评选一次。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年奖励成果不超过250项(一等奖每年不超过30项,二等奖每年100项,三等奖每年120项),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和山东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每届评选分别不超过5名。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