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 学术报告:法治的历史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34

     

    今邀请华东政法大学何勤华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并做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交流!

    报告题目:法治的历史

    报告时间:2018112114:00

    报告地点:模拟法庭

     

    附件: 何勤华教授简介

     

           法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181119

     

     

     

     

     

    附件

    何勤华教授简介

     

    何勤华,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曾任华东政法大学校长;从事法律史教学和研究,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会评专家,兼任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外国法制史研究会会长、中华司法研究会副会长,第二届中国杰出中青年法学家,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兼职担任董必武法学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会副会长,近年来的专著、译著和合著主要有《法律篇》、《西方法学史》、《律学考》、《战争与和平法》、《中国法学史》等共100多部;与此同时,在《中国社会科学》、《法学研究》等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190余篇。近年来致力于中国社科重大项目《法律文明史》(16卷本)的研究和编纂。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