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 学术报告:史学方法论与马克思主义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12

     

    今邀请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兴胜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史学方法论与马克思主义

    报告时间:20181220日(周五)晚1930

    报告地点:鸿远楼511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

     

    附件:赵兴胜教授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181220

     

     

     

    附件

    赵兴胜教授简介

     

    赵兴胜,1968年生,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中国现代史学会理事,山东省史学会会长。香港中文大学访问学者、澳大利亚拉乔波大学访问学者、台北“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访问学者。在《历史研究》、《近代史研究》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论著主要有:《传统经验与现代理想:南京国民政府时期的国营工业研究》(独著),齐鲁书社,2004年;《民国山东通志教育志》(独著),台北山东文献杂志社,2002年等。承担《民族精神的近代转型》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