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 学术报告:整饰、体验与表演——当代情感体制的社会学探析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25

     

    今邀请南京大学成伯清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并做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整饰、体验与表演——当代情感体制的社会学探析

    报告时间:2018122814:00

    报告地点:模拟法庭

     

    附件: 成伯清教授简介

     

     法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181224

     

     

     

     

     

     

     

    附件

    成伯清教授简介

     

    成伯清,南京大学社会学院教授、院长,博士生导师,兼中国社会学会副秘书长,理论社会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主要研究领域为理论社会学、情感社会学、社会学史。出版有《格奥尔格·齐美尔:现代性的诊断》、《走出现代性——当代西方社会学理论的重新定向》、《情感、叙事与修辞——社会学理论的探索》等专著,代表性论文有“当代情感体制的社会学探析”、“社会学的修辞”等。曾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