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申报通知
  • 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307


    各人文社科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做如下安排:

        一、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请见附件。申报人须仔细研读并领会其精神,严格按要求申报。

        二、各人文社科学院应按照我校原申报组织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申报动员和辅导工作。

    三、我校项目申报时间安排:

    1.社科处对各级主管部门申报政策及申请书、论证活页填写注意事项进行解读:201812日。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遴选推荐材料的报送:2019117日,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经学院审核合格的项目评审、遴选材料,不合格材料不予受理。

    报送材料具体包括:纸质版《申请书》一式1份、《活页》一式7份、《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学院盖章,分管领导签字)1份;上述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社科处邮箱。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统一放在申请书的后面,用长尾夹夹好。

    3.专家遴选推荐:2019118日—121日,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拟申报的课题进行遴选,向各学院反馈遴选结果。

    4.申请人修改完善申报材料:2019121日—221日通过遴选推荐的项目申报人继续完善项目申请书和论证活页。

    5. 社科处形式审查、申请人印刷申报材料、学院录入申报数据:2019222日—224日社科处进行形式审查。通过行形式审查后的申报人到社科处指定地点印刷、装订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并将材料报送学院。学院录入申报信息,由申报系统导出申报数据文件夹(dbf文件格式)。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印刷、装订费用由社科处统一结算。社科处只给每个申请人结算一次费用,未经审核合格而擅自印刷或不按要求修改造成的多次印刷,费用由申报人自负。

    6.正式材料受理:2019225日,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最终的项目申报材料。

    正式申报材料具体包括:

    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及《活页》各一式7份,活页统一放在7份申请书的后面,用长尾夹夹好。长尾夹的大小应与纸质材料适宜,避免损坏纸质材料。

    2.按申报单位和申请人分类汇总后的《申请书》电子版(word文件名称为各申报人姓名)。

    3.由申报系统导出的申报数据文件夹(dbf文件格式)

    4.申报信息汇总表(excel文件格式)。

     

    社科处联系人:刁怀龙  邢同卫

    社科处联系电话:2786278    13646438363

    2782325    18605332096

    社科处邮箱:sdlgdxskc2017@163.com

     

    附件: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相关文件

     

                                              社会科学处

                                                   20181228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相关文件附件.rar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