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申报通知
  •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02


    各相关学院(单位):

    为全面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决策部署,围绕十三五重点艺术学科建设,推进我省艺术科学研究,根据《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研究决定,于4月至7月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工作。

    请相关学院(单位)按照《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评审章程》要求(评审章程及相关附件电子版同时发布在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网站www.sdwhkj.org),认真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于2019510日前提交《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书》纸质版一式3份,并发送课题申报书和申报汇总表电子版至社科处邮箱,逾期不予办理。

    联 系 人:刁怀龙

    联系电话:2786278

    电子邮箱:dhl8363@zb.shandong.cn

     

    附件:1.评选章程

    2.申报汇总表

    3.重点课题申报书

    4.课题指南

                      社会科学处

                                   2019320

    附件1、评选章程.doc附件2:申报汇总表.xls附件3:重点课题申报书.doc附件4:课题指南.doc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