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51


    各相关学院(单位):

    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业已展开,根据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鲁社科办字[2019]2号)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其限额数量

    本年度专项项目适合我校申报的有14个专项。其中各个专项的申报数量如下:

    1.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限报2项;

    2.党的创新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限报2项;

    3.干部政德教育研究专项限报1项;

    4.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限报2项;

    5.金融研究专项限报2项;

    6.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专项限报2项;

    7.青年学者重点培养计划专项限报2项;

    8.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专项限报2项;

    9.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专项不限项;

    10.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研究专项不限项;

    11.山东人才发展研究专项不限项;

    12.中共山东省地方党史研究不限项;

    13.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不限项;

    14.审判研究专项不限项。

    请相关学院(单位)和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根据申报通知(附件1)和申报指南(附件2)要求做好相关的组织和申报工作。

    二、申报时间与推荐程序

    1.限额项目申报遴选推荐:各相关(学院)单位请于56日统一将申报限额项目的申报书(一式1份)、活页(一式5份)(申报书和活页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和申报情况统计表(单位盖章)纸质版报送社科处,电子版(申报书和活页命名方式为申报专项名称+申报人姓名)发社科处邮箱,学校根据申报情况对各限额专项统一组织遴选推荐。

    2.非限额申报项目形式审查与推荐:各相关(学院)单位请于56日统一将申报非限额项目的申报书(一式1份)、活页(一式1份)(申报书和活页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和申报情况统计表(单位盖章)纸质版报送社科处,电子版(申报书和活页命名方式为申报专项名称+申报人姓名)发社科处邮箱,学校统一进行形式审查推荐。

    3.网上申报:通过形式审查的非限额申报项目和通过遴选的限额项目统一通过“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http://sdsk.sdchina.com/project/Login.aspx?type=1)申报。申请人须登陆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网上申报时间截止时间513日。

    4.最终材料提交:材料报送截止时间515日下午6:00,过期不予受理。请各相关学院(单位)统一报送项目申报情况统计表书面材料及电子版(按项目类别归类汇总在一张表上)、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7份(一律用电脑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书面材料及电子版(电子版为word格式,命名方式为申报专项名称+申报人姓名)。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与其他专项不同,申报重大理论与协同创新研究专项需提交《申请书》和《活页》各11份。

    三:学校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刁怀龙  邢同卫

    联系电话:2786278

    电子邮箱:dhl8363@zb.shandong.cn

     

      附件:

    1.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课题指南 

    3.2019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申报推荐指标分配表  

    4.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2017版)  

    5.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论证活页(2017版)

    6.申报情况统计表

                                                                                           社会科学处

                                                                                                  2019417

     

     

     1.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doc2.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课题指南.doc3.2019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申报推荐指标分配表.doc4.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2017版).doc5.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论证活页(2017版).doc6.申报情况统计表.xls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