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开展第二批淄博文化英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489


    各相关单位:

    接淄博市社科联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推动文化名城建设,拟于近期开展第二批淄博文化英才推荐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入选条件、选拔名额等详见《关于开展第二批淄博文化英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淄宣发〔201953号)(附件1)。

    二、材料报送

    申报人请于426日上午10:00前,将材料纸质稿和电子版报送至社科处成果与学术交流科。材料包括:

    1.推荐表

    《淄博文化英才推荐表》,A4纸,一式四份。

    2.业务成果。报送12件代表本人业务水平的作品(一般不予退回,如确需退回请注明):理论类为专著或论文,新闻类为有关新闻作品,出版类为策划、编辑的出版物,文艺类为有关文艺作品,文化经营管理类为反映经营管理业绩的材料,文化专门技术类为代表专门技术水平的材料。同时,报送重大奖项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朱艳红

    电话:2786016

    邮箱zyh6117@zb.shandong.cn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第二批淄博文化英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淄博文化英才推荐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9422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