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申报通知
  • 关于转发《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47

    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相关单位: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公告网址: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614/c219469-31138007.html。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相关单位根据公告要求,精心组织,积极申报。

    根据省规划办最新要求,本专项的申报者除满足公告中的申报条件外,还必须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库收录人员。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719日,请相关学院(单位)按时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7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刻录光盘(1份),《申报书》电子版和申报材料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dhl8363@zb.shandong.cn,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刁怀龙  邢同卫

    联系电话:2786278

                   社会科学处

                                                   2019617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