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49

    各相关学院(单位):

    近日,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相关学院(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相关申报工作。

    我校申报限额20项,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913日,社科处根据申报情况确定是否进行遴选。请相关学院(单位)按时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申请书》(一式5份),《申报书》电子版和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dhl8363@zb.shandong.cn,逾期不予受理。

    通过遴选项目务必于918日完成最终申报材料的报送,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版《申请书》(一式3份),《申报书》电子版和项目汇总表电子版

     

    联 系 人:刁怀龙  邢同卫

    联系电话:2786278

                          社会科学处

                                                          201973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