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申报通知
  •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62


    各相关学院(单位):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征集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附件1),请各相关学院(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相关选题申报工作。

    根据要求,我校可推荐3-5个选题。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务必于201911418:00前填写并发送“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附件2)和“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附件3)至社会科学处邮箱dhl8363@zb.shandong.cn,主题标注“重大课题选题征集”字样,逾期不予受理。社会科学处根据选题申报情况决定是否遴选,通过遴选的选题由社会科学处统一报送。

    联 系 人:刁怀龙  邢同卫

    联系电话:2786278

    附件:

    1.《关于征集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2.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

    3.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191023

    附件1.关于征集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doc附件2.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doc附件3.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xlsx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