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 “在场·锐见”——胡学文长篇小说《麦子的盖头》研讨会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28

     

    今邀请黄发有、何平、郭宝亮、木叶(刘江涛)四位专家学者,来我校参加“在场·锐见”——胡学文长篇小说《麦子的盖头》研讨会。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交流!

    时间:2019102914:30---17:00

    地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2号教学楼219

     

    附件:专家简介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191025

     

     

     

     

     

    附件

    专家简介

     

    黄发有,男,1969年生于福建上杭,博士,山东大学教授,曾获得教育部霍英东基金会高校青年教师奖、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山东省社科成果奖、《当代作家评论》奖、《文艺争鸣》奖等奖项。在海内外重要报刊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转载、转摘60余篇,发表散文、随笔、诗歌300余篇(首)。

    何平,男,1968年生,江苏海安人,文学博士。现为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评论家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作家协会理事、南京市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负责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当代作家省级研究基地的日常工作。

    郭宝亮,男,1961年生,河北邢台人。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河北师范大学学术带头人,教学名师。河北省首届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理事,中国小说学会理事,河北省作家协会小说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作家协会理论研究室特邀研究员。是中国海洋大学等多所大学的兼职教授。

    木叶,原名刘江涛。生于北京,现居上海。毕业于复旦大学历史系。写诗歌、评论等,也做访谈。2006年,获中国时报文学奖之诗歌评审奖。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