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78


    各相关学院(单位):

    2019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业已展开,请各相关学院(单位)根据报山东省软科学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做好相关申报工作。

    1.本次项目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通过所在学院(单位)申报。

    2.申报者登陆山东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相关下载(http://jihlx.sdstc.gov.cn/STDPMS/Default.aspx),下载2019年申请书,严格按照说明填报后上传,学校和主管部门审核推荐通过后下载申请书并打印(推荐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项目编号)。

    3.申报及报送材料。

    1)申报重大、重点项目须网上填写“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重大项目申请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重点项目申请书”,并报送纸质申请书四份。

    2)申报一般项目须网上填写“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一般项目申请书”和项目基本信息表,并报送纸质申请书二份和基本信息表四份。

    3)推荐申报项目汇总表一份,电子版发送至社会科学处邮箱dhl8363@zb.shandong.cn

    4.申报时间。我校网上申报于20191110日截止。材料受理日期20191112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刁怀龙  邢同卫

    联系电话:2786278

     

     

    社会科学处

    2019116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