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 百年变局与中国经济的未来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15


    今邀请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交流!

    报告题目:百年变局与中国经济的未来

    报告时间:20201714:30-16:30

    报告地点: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

     

    附件:管清友简介

     

                            经济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2013

     

     

     

    附件

    管清友简介

     

    管清友,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山东诸城人。曾担任国情研究中心能源与气候变化项目主任,现任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如是资本创始合伙人、原民生证券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同时还是经济观察报、民生财富、太湖金谷研究院(全国股转系统委托服务机构)、新浪智库等多家重要机构的首席经济学家,多个地方政府以及中关村股权协会、广东创投协会等机构的金融顾问。20089月,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面上项目一等资助;200812月,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首批特别资助。曾获得2008年度清华大学优秀博士后称号。荣获新京报2013十大青年经济学人中国青年金融学者奖、清华大学优秀博士后等荣誉称号。目前还兼任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高级研究员、财政部发改委ppp专家库双库专家、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发改委城市与小城镇中心学术委员、工信部工业经济运行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研究院研究生合作指导教师,中国泛海集团博士后工作站合作导师。美的集团 、南华期货等企业独立董事。出版多部专著,代表作有《石油的逻辑国际油价波动机制与中国能源安全》、《后天有多远?通货危机、石油泡沫和气候变化》、《刀锋上起舞直面危机的中国经济》、《新常态经济》等。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