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张君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91


    各相关学院(单位):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现予以转发,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自2020年起通过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实行网上选题征集。征集系统于1月10日至3月5日开放,在此期间选题推荐人可登陆全国社科工作办官方网站,进入“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的“选题征集”模块,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系统,按规定要求上传选题推荐表和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已有平台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选题推荐。本次选题征集是限额推荐,我校限报3-5项,社会科学处将根据项目申报情况决定是否遴选。

    人:张君  邢同卫

    联系电话:2786278   15269319826


     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doc

           2.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20110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