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转发《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205

    各相关学院(单位):

    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申报国家民民族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以下称《通知》)业已发布,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相关申报工作。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33日,逾期不予受理。报送材料包括:

    1.《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见《通知》附件2)和《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见《通知》附件3)纸质版,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各一式4份。

    2.《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

    联 系 人:刁怀龙  邢同卫

    联系电话:2786278

    电子邮箱:dhl8363@zb.shandong.cn

     

                     社会科学处

                                                       2020111日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