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其他通知
  • 关于对人文社科在研科研项目进行督查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214



    各相关学院(单位):

    接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关于对高校在研科研项目进行督查的通知》(附件1),现对我校人文社科在研科研项目做全面清查,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范围

    以我校为第一承担单位获得的国家级、省部级和省教育厅科研计划在研项目。

    二、有关要求

    (一)认真梳理情况。各相关学院(单位)应对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进行全面自查,摸清底数。分析未结题验收项目的具体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确保应结题项目尽快结题验收。对逾期未结题验收的省教育厅项目(包括自筹经费项目),需于2020920日前进行结题验收。

    (二)严格项目管理。各相关学院(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管控,抓紧督促各级各类项目负责人落实项目任务,确保项目按期结题验收。

    (三)建立长效机制。社科处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将建立健全项目结题验收的长效监督机制,对未按期结题验收或无正当理由拖延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予以通报,并暂停项目申报资格,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组织不力和结题验收通过率偏低的相关学院(单位),将视情况减少有申报限额要求的项目、科研创新平台以及青创团队等计划的申报名额。

    三、材料报送

    请各相关学院(单位)于2020318日下午18:00前,将《山东省高校在研科研项目统计表》(附件2)纸质扫描版(需经所在单位分管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和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dhl8363@zb.shandong.cn

     

    联 系 人:刁怀龙  邢同卫

    联系电话:13646438363  2786278

     

    附件:

    1.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关于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

    2.山东省高校在研科研项目统计表

     

                     社会科学处

                     2020316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关于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pdf附件2.山东省高在研科研项目统计表.xlsx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