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高等学校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72


    各相关学院(单位):

    近日,教育部科技司发布了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高等学校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做好课题论证和申报工作。

    省教育厅科技处截止时间为2020428日,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427日上午12:00,逾期不予受理。

    报送材料包括:《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申请书》(纸质版一式4份),《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hl8363@zb.shandong.cn

    联 系 人:刁怀龙 邢同卫

    联系电话:13646438363 2786278

     

                  社会科学处

                  科学技术处

                  2020416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