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社科动态
  • 我校齐文化专家参加尼山世界文明论坛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99


    作者 : 贺玲      来源 : 齐文化研究院


    9月27日至28日,第六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在曲阜召开。我校齐文化研究院院长王志民教授、副院长巩曰国教授、《管子学刊》主编耿振东教授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与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融为一体,由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儒学联合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文明照鉴未来”为主题,分别举行1场高端对话、2场主旨演讲、14场次分组对话以及“青年论坛”。

    王志民参加了“不同文明视野下的人类命运共同体”高端对话,结合轴心时代的稷下学宫与柏拉图学园谈了自己的认识。巩曰国、耿振东分别以“轴心时代的管理智慧与现代管理——以《管子》为中心”“管仲与世界精神”为题,与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