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社科动态
  • 齐鲁工大(山东省科学院)客人来校交流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37

    作者 : 张君 姚丽娜 摄影:郭硕

    9月2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崔雷一行10人来到我校,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进行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社会科学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易维明对崔雷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有关情况。社科处负责人从“构建一种机制、打造一支队伍、优化一条路径、营造一种氛围、形成一种文化”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方面的主要做法。

    崔雷简要介绍了齐鲁工大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以及该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对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立项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我校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学院的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和有关科研工作,与来访单位进行了对口交流。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