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 从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看品牌与创意策划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83


    今邀请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文化和旅游系教授、城市文化研究院副院长王广振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交流!

    报告题目:从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看品牌与创意策划

    报告时间:111914301630

    报告地点:文学院会议室(2号教学楼210

     

    附件:王广振教授简介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201118

     

     

     

    附件

    王广振教授简介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文化和旅游系教授,法学博士,文化产业博士后,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委员,致公党山东省文化委副主任,广振智库首席专家。主要研究方向:文化创意策划、品牌策划和文化产业规划、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文化产业投融资、文化资源大数据。先后在国内外报刊发表论文30余篇,独立和主编著作6部,主持和参加国家、省部级课题6项,获得省部级社会科学成就奖5项,先后受聘为山东济南、枣庄、济宁、潍坊、青岛、烟台、泰安、聊城、日照、河北沧州、江西赣州、甘肃华池、陕西咸阳、辽宁沈阳、广西柳州、福建漳州等地的文化产业规划和乡村振兴指导专家,主持政府与企业界委托的策划、规划和品牌设计等文化项目60余项(横向课题)。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