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张君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43

    各相关学院(单位):

    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的通知,现予以转发。

    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查看通知,并于2020年12月15日前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项目选题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358099583@qq.com。本次选题征集是限额推荐,我校限报3-5项,社会科学处将根据项目申报情况决定是否遴选。

    人:张君  邢同卫

    联系电话:2789810

     

    附件1.关于征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项目选题推荐表

     

    社会科学处

                                             2020122



      附件1: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pdf

       附件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项目选题推荐表.xls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