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转发《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发布者:张君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85

    各相关学院(单位):

    近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现予以转发,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1.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不接受纸质投标材料。请首席专家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材料。

    2.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受理各地投标课题,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不直接受理申报。

    3.2021年度,除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及参与共建院校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实行3级申报制度。投标课题经社科处审核后,通过系统提交至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4.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3月31日,请我校申报人务必于3月24日前提交系统,以确保审核工作顺利进行。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申报及审核。请严格按照以上时间要求进行申报、审核,因错过受理时间、未按要求操作系统造成的责任由相关人员自行承担。

    5.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投标课题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课题进行评审,提出建议中标课题名单。

    6.建议中标课题名单经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后,在文化和旅游部及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上公示7天,公示结果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后下达立项通知书。

     

    人:张君 邢同卫

    联系电话:2789810

     

    附件: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docx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月22日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