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申报通知
  •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统计局重大统计专项申请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25


    各相关学院(单位):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统计局重大统计专项申请工作的通现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学院(单位)和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请于2021527日前将《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论证活页》和《项目信息表》,按照要求填写后发送至社科处电子邮箱dhl8363@zb.shandong.cn,邮件命名“重大统计专项+申请人姓名”,同时提交《申请书》纸质版2份至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刁怀龙

    联系电话:2786278

     

                      社会科学处

                      2021426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