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 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法治政府理论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50


    今邀请中国政法大学赵鹏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并做学术讲座,届时将与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法治政府理论

    报告时间:202192916:00

    报告地点:2号教学楼323

     

    附件: 赵鹏教授简介

     

           法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21927

     

     

     

     

     

    附件

    赵鹏教授简介

     

    赵鹏,行政法学博士,公共管理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行政法、网络法、卫生法、政府规制理论。现任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院长,兼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理事、政府规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与法律规制研究中心主任。先后编写出版了《风险社会的行政法回应》《法治背景下的社会预警机制和应急管理体系研究》等多部作品。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