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 郝炜华小说创作研讨会

    发布者:朱艳红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01


    定于20211117日举办2021年秋季驻校作家系列活动之一:“在场·锐见”研究生论坛——郝炜华小说创作研讨会,郭宝亮、张丽军、孙书文、刘东方、刘玉栋等多位专家学者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时间:20211117日(14:30——18:00

    地点:

        线下:2号教学楼219室(文学院会议室)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620 296 134

     

    附件:相关专家简介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211115


     

    附件:

    相关专家简介

     

    郭宝亮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中国当代文学与文化。曾获河北文艺振兴奖、河北省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河北省作家协会2004年度十佳作品奖、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第十届优秀成果表彰奖、河北省第11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河北省第11届文艺振兴奖等。

     

    张丽军暨南大学文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中国现当代文学。获省部级奖励9次,其中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获泰山文艺奖2次、刘勰文艺评论奖2次。2012年获第四届万松浦文学新人奖(理论批评),2013年《未完成的审美断裂:70后作家群研究》获《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年度优秀论文奖。

     

    孙书文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中国现当代文学、网络文艺。获第九届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文章类二等奖、山东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三等奖、山东省刘勰文艺评论奖、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名家等。

     

    刘东方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中国现当代文学、文艺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首批“高等学校重点学科首席专家”,山东省第八届教学名师,山东省第一批签约文艺评论家。

     

    刘玉栋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山东文学》杂志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中国现当代文学、文学创作。在十余年的创作生涯中,发表了百万多字的文学作品,散见于《人民文学》《十月》等,并多次被《小说月报》《小说选刊》等杂志选登和入选十几种小说选本。出版有《锋刃与刀疤》《我们分到了土地》等小说集。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