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申报通知
  •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杨合冲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11

     

    各相关单位: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有关决策部署,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及人力资源管理科学化研究”等方面撰写论文。

    二、报送要求及时限

    报送的论文须是独立研究完成且未发表过的作品。论文撰写要严守政治性,坚持科学性、时效性和准确性,不得涉及国家机密,不得含有任何违法、违纪和违反学术道德的内容。

    请各相关单位做好论文征集组织工作,并于2022518日前按照相关格式要求(详见附件),将电子版(word 格式)发送至社科处成果科。

    根据论文征集情况,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将组织专家进行审阅,择优推荐至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参加论文评选,并在《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杂志刊发。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将组织论文评奖和会议交流,选取部分优秀论文汇编成册,公开出版,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理论和实践工作者参考。

    联 系 人:杨合冲

    联系电话:2786016

    电子邮箱:skccgksdut.edu.cn

     

    附件:论文格式要求

                                

    社会科学处

    2022427

     

      

    附件:

    论文格式要求

    1.每篇论文必须包括题目、作者姓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

    2.每篇论文(含图表)篇幅控制在5000  8000 字之间。

    3.论文题目一般不超过20 字,作者不超过三位。

    4.摘要字数控制在100300字左右,一般应包括目的、方法、主要结果和结论,关键词35 个。

    5.一级标题居中,使用“一、二、三......”,二级标题使用“(一)(二)(三)......”?三级标题使用"l2、3、......”,四级标题使用“(1)(2)(3) ......”,五级标题使用“①②①......”。

    6.表格或图片分别统一排序,排序格式如“图2-1”“表2-1”。若含数学公式、图表,请务必保证其中的符号、数字、文字、图线清晰规范。图表请勿使用彩色和阴影背景,并请标明名称和资料来源,表格尽可能采用三线开放式。数量和单位的使用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最新标准。

    7.正文引用采用脚注、上标格式,如“①②③......”,务必确保文中引用与文中脚注一一对应。

    8.参考文献规则为GB/T7714-200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文献类型,根据GB3469-83《文献类型与文献载体代码》规定,以单字母方式标识。

    9.字体字号。论文题目为“黑体”小二号字加粗,居中;作者姓名为“楷体”小四号加粗,不同人名之间空1 格、并以脚注呈现作者简介(姓名+单位+职务职称);摘要和关键词首行缩进,为“楷体”小四号,“摘要”二字之间空1格并加粗,“关键词”三字加粗,不同的关键词之间空1格;正文为宋体小四号字体,设1.5倍行距,其中一级标题使用四号黑体加粗;二级标题首行缩进,使用小四号楷体加粗;三级标题首行缩进,使用小四号宋体加粗。英文用Times New Roman 字体;正文中的“表、图”编号、标题及说明,均使用“楷体”5号字加粗并“居中”;“参考文献”四个字为“宋体”小四号字加粗,居中;内容为“楷体”小四号字,左对齐。

    10.作者简介附于论文最后,须包含姓名、单位、职务、职称、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微信号、邮政编码、详细地址等信息。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