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 摄影形态变迁:一种媒介的视角

    发布者:杨合冲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5

     

    今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现代传播》副主编潘可武教授做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主题:《摄影形态变迁:一种媒介的视角》

    报告时间:2022624日下午1500173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153 127 350

     

    附件:潘可武教授简介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22622

     

    附件

    潘可武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现代传播》副主编。主要研究影像美学与视觉传播,开设《视觉传播》等课程。著有《镜界——电视剧的视觉传播》一书,在《当代电影》等发表专业论文4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电视剧传播中视觉形式动力机制研究”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移动短视频影像伦理研究”等课题。曾经执导大量的纪录片、广告片,创作多部电影剧本。作品有中央电视台《跨国风云》《跨越——文化体制改革十年巡礼》《遥远的牧歌》《百年沧桑话云南》等,以及百集电视系列片《中国院士》等,其中《中国院士》获国家音像制品奖。独立纪录片《何以为食》入选半岛电影节竞赛单元等。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