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申报通知
  •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16


    各相关学院(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推动省教育厅承担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工作顺利开展,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和教育意义,推进文化传承和生态文明教育,赋能教育发展,服务新格局构建,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决定开展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现把《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学院(单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根据通知要求,结合选题指南,积极做好课题申报组织工作。

    本次申报我校限报5项,请各相关学院(单位)于2022720日统一提交评审书和活页纸质版(一式5份)至社科处,评审书、活页电子版(word格式)和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dhl8363@zb.shandong.cn,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确定是否进行遴选。

    通过遴选的项目务必于727日根据分配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平台”完成网上填报。

    联 系 人:刁怀龙

    联系电话:2786278

     

    附件: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相关申报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2272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相关申报材料.rar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