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44

     

    各相关学院(单位):

    近日,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发布了《关开展2022全省艺术教育专项题申报工的通知请各相关学院(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相关申报工作。

    本次申报没有申报限额,但以往承担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尚未按计划结题者;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者;不得申报本课题。

    请申报人登录网站http://www.sdwhkj.cn/进入山东省艺术科学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注册,社科处审核通过后可进行申报,申报人务必于2022928日完成网上的最终填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刁怀龙

    联系电话:2786278

    社会科学处

                                     2022822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