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君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学院(单位):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面向全国公开招标。为做好我校申报投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组织工作要求

    各学院(单位)应从学科建设需要的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遴选首席专家,组建申报团队,科学设计论证,力争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上有所突破。

       二、具体时间安排

        1.国家社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9月20日至10月7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2.因涉及投标书签字盖章后上传,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9月28上午10:00,请各申请人按时完成网上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人:张君   

        联系电话:2789810

     

        附件:1.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选题.pdf

              2.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doc

     

                                     社会科学处

                                         2022年9月6日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