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调用
  • 关于做好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刁怀龙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2

     

    各相关学院(单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在文化和旅游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培养造就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实现一批科技创新成果,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开展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申报工作,为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重点实验室申报领域应面向文化和旅游行业,服务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按照“质量优先、完善布局、服务行业、支撑发展”的原则实施。

    2.重点围绕文化和旅游领域新技术运用、演艺行业应用提升与创新服务、公共服务效能提升、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新材料新工艺集成应用、智能监管等内容为主,针对文化和旅游发展现实需求,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开展行业科技创新与技术集成应用研究。

    3.重点实验室应符合《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申报要求》。不接受研究方向与现有实验室研究方向重复或相近的申报。现有实验室依托单位不得申报。

    二、申报程序

    请符合实验室申报要求的学院(单位),如实填写《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申报书》(可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通知公告栏自行下载),于20221117日前将纸质版一式六份,统一报送社科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dhl8363@zb.shandong.cn,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刁怀龙

    联系电话:2786278

     

    附件:1.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申报要求

          2.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申报书

          3.2018年山东省文化科技重点实验室入选名单(供参考)

     

     

    社会科学处

    2022114

    1.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申报要求.doc2.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申报书.doc3.2018年山东省文化科技重点实验室入选名单(供参考).docx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