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社科公告
  • 关于做好2022年度人文社科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崔斌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各人文社科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我校人文社科成果信息统计等相关工作,现将本年度成果登记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范围

    202211-1231日期间,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且我校教工为首位(含通讯作者)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被批示采纳的智库成果、产出的文学艺术体育实践类成果及网络文化成果。

    2021年及之前未登记各类成果。

    二、登记方式

    1.2021年及之前未登记各类成果,请在学校信息门户,社科科研管理系统中填报。

    2.2022年各类成果采用EXCEL表登记。请各位老师填报信息前认真学习与自身利益紧密相关的《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科研成果、项目、奖励等级认定与评价办法(试行)》(鲁理工大政发【202254号)(附件1),弄清政策导向、明确自身努力方向。

    请仔细阅读各类别登记表中的说明与备注,认真填写有关信息。2022年发表的论文请填写附件2,出版的著作请填写附件3,被批示采纳的智库成果请填写附件4,文学艺术体育实践类成果请填写附件5,网络文化成果请填写附件6

    三、时间安排

    1.20221111日前,教师根据通知要求填报各类成果,并将成果原件等交给单位科研秘书。

    2.20221118日前,科研秘书完成对本学院(单位)科研成果信息的审核。所有成果在学院(单位)内部公示,公示后将2022年各类成果EXCEL表电子版发送到skccgk@sdut.edu.cn

    3.20221216日前,社科处审核,校内公示。

    四、注意事项

    1.多人合作完成的成果,由首位完成人登记。

    2.成果原件未到的,暂不登记;2021年及之前未登记的成果,科研系统内填报时请在后面的“备注”栏内填写“2021年未登记”。

    3.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执行2020版,CSSCI期刊目录执行2021-2022版,可在社会科学处网站“政策文件”中下载。

    4.成果登记的相关数据将作为教师个人职称晋升、聘期考核(含年度考核),学院关键指标考核奖励,人才评价等工作中涉及科研评价的数据来源。请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组织教师认真填写;各单位科研秘书审核时一定要确保信息的真实性与完整性。

    5.填报中如遇到问题请与社科处成果与学术交流科联系。

    联系电话:2786016

    联系人:崔斌

     

    附件:

    1.《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科研成果、项目、奖励等级认定与评价办法(试行)》(鲁理工大政发【202254号)

    2.2022年论文登记表

    3.2022年著作登记表

    4.2022年智库应用成果登记表

    5.2022年文学艺术体育实践类成果登记表

    6.2022年网络文化成果登记表

     

     

                                           社会科学处

                                                   2022117

    2022年成果登记相关附件.zip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