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 Leadership in UN and UNESCO to deal with global challenges——“七河生物•新青年 全球胜任力培养项目”系列讲座(五)

    发布者:杨合冲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我校为教育部直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单位,其系列讲座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系列讲座(五)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日本国、蒙古国和大韩民国代表Shahbaz Khan主讲,通过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及目前世界所面临的挑战,讲述联合国和教科文组织在应对全球挑战中的领导作用,及当代青年在世界大变局中拥有的机遇,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国际公务员。其语言精炼、幽默风趣,可以带领大家轻松了解戴着神秘面纱的联合国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参加。

     

    讲座题目:Leadership in UN and UNESCO to deal with 

    global challenges

    讲座时间:20221118日(周五)19:00-20:30

    讲座地点:英文线上直播(请扫描附件2二维码报名参加)

     

    附件:1.Shahbaz Khan专家简介

    2.报名二维码

     

    国际交流合作处

    学生工作部

    团委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工作部

    生命与医药学院

    20221116

     

    附件1

    Shahbaz Khan专家简介

    Shahbaz Khan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日本国、蒙古国和大韩民国代表。

    Shahbaz Khan代表于2008年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时任教科文组织总部自然科学部门水资源和可持续发展处主任。Shahbaz Khan代表在过去的31年中一直致力于土木工程、水文、环境法、环境经济以及国际环境科学等领域的研究,对国际组织有着透彻的认识。在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之前,曾在澳大利亚和巴基斯坦从事科研、咨询和政策工作。他的工作成果在中国也受到了高度认可,于2019年和2017年分获中国政府友谊奖与北京市长城友谊奖。自2005年至就任驻华代表之前,Shahbaz Khan代表曾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担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大科学局主任及教科文组织驻印度尼西亚、文莱达鲁萨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和东帝汶代表。

    Shahbaz Khan代表于1990年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工程技术大学获得土木工程理学学士(荣誉)、并获英国伯明翰大学水资源技术与管理理学硕士(1992)和土木工程博士(1995)、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国际环境法学硕士(2005),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应用环境经济学硕士(2007)等学位

      

    附件2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