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社科动态
  • 佩拉(Pella)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张君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5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佩拉卡尔帕乔塔基(Pelagia KarpathiotakiPella))来我校作“2013-2023:中国对世界与人类的贡献”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社会科学处处长邢同卫主持,齐文化研究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中,佩拉教授从政治、经济、文化三个角度,阐述了中国在过去十年对促进世界经济发展、持久和平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展望了中国所提倡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的美好未来。




     

    报告会前,佩拉教授在齐文化研究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被聘为“齐文化研究院特聘研究员”。



    佩拉(Pella),女,1976年生,希腊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博士。2010年起担任希腊-中国经济文化行动研究所所长,2016年至今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任教,同时担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ACOES)研究员,多次为国际媒体撰写有关中国国际关系问题(中美关系、中欧关系、BRI等)的文章,积极参与推动中希关系的发展。2022年荣获丝绸之路全球新闻奖评论类优秀个人表现奖。(苏运蕾)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