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 非核心负债业务、流动性渠道和银行业系统性风险

    发布者:崔斌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今邀请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和文佳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有关专家学者及经济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非核心负债业务、流动性渠道和银行业系统性风险

    报告时间:202368(周四)13:30

    报告地点:东校区4号教学楼316

     

    附件:和文佳博士简介

     

                   经济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2367

     

     

    附件:

    和文佳博士简介

    和文佳,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讲师。长期从事系统性金融风险、金融周期、宏观经济政策等方面的研究。在《世界经济》、《金融研究》、《财贸经济》、《国际金融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该领域论文多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于《国际金融研究》的文章获该期刊2019年度优秀论文三等奖,国际金融学2019年最佳论文Top10榜单,以第二兼通讯作者发表于《财贸经济》的文章获国际金融学2019年最佳论文Top10榜单。参与金融风险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校内外横向课题4项。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