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 稷下讲坛(人文社科)第29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高质量论文选题策划

    发布者:崔斌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今邀请《会计之友》杂志社社长、总编笑雪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高质量论文选题策划

    报告时间:2023617日(周六)上午9:00

    报告地点:4号楼204会议室(东校区)

     

    附件:笑雪简介

     

                      管理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23616

     

    附件:

    笑雪简介

    笑雪,《会计之友》杂志社社长、总编,编审,正高级经济师,正高级政工师,山西省法务会计促进会副会长。研究方向为战略管理、公司治理、法务会计、出版传媒。担任多家行业学会、协会常务理事,多所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导师、特聘教授,多次担任校园精英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海峡两岸大学会计辩论邀请赛等赛事的评委及相关活动的主持人,成功策划组织了“战疫情 强运营:医院总会计师在行动”公益访谈直播等相关活动,在相关核心期刊发表数十篇学术文章,先后荣获骏马奖”“银牛奖”“资深编辑奖”“优秀主编,山西省杰出会计工作者、山西省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的一等功等荣誉。

    主编的《会计之友》连续多年荣获全国中文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全国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优秀核心期刊奖,山西出版奖之提名奖。



    ©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